Jump to content

中文论坛区已经 go dead 了吗?


CN_Warren
 Share

Recommended Posts

1 hour ago, Acea said:

稍微玩过KSP有常识的就会知道,推荐国防部没有任何意义。建议去自己了解下载筛选。

2333. 其实我自己已经安装了小部分插件,大概20多个,我是个生涯探索流玩家,主玩科学实验,空间站收集数据,然后继续探索其他星球,飞个10天,各个星球的空间站收一波科技点,然后登陆该星球手机数据开启研究,继续探索其他星球.时间比较省.喜欢短时间,高速攀升科技树,建更多的空间站,去更远的地方.

我自己也是个开发人员,可惜不是游戏开发,最近联系了 linuxgurugamer 抽取源码里的字符串做本地化支持,顺便把汉化一起做了.

正在改代码,第一个插件 toolbar,今天刚改完,准备 pull 代码.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31 minutes ago, CN_Warren said:

2333. 其实我自己已经安装了小部分插件,大概20多个,我是个生涯探索流玩家,主玩科学实验,空间站收集数据,然后继续探索其他星球,飞个10天,各个星球的空间站收一波科技点,然后登陆该星球手机数据开启研究,继续探索其他星球.时间比较省.喜欢短时间,高速攀升科技树,建更多的空间站,去更远的地方.

我自己也是个开发人员,可惜不是游戏开发,最近联系了 linuxgurugamer 抽取源码里的字符串做本地化支持,顺便把汉化一起做了.

正在改代码,第一个插件 toolbar,今天刚改完,准备 pull 代码.
 

哦那敢情好啊,正愁没人干这个事。建议去这里通报一下进度,包括开工也好完成也好,跟他们说一声,这样好汇总。

另外强烈建议回帖的时候把谷歌翻译给关了 :P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38 minutes ago, CN_Warren said:

2333. 其实我自己已经安装了小部分插件,大概20多个,我是个生涯探索流玩家,主玩科学实验,空间站收集数据,然后继续探索其他星球,飞个10天,各个星球的空间站收一波科技点,然后登陆该星球手机数据开启研究,继续探索其他星球.时间比较省.喜欢短时间,高速攀升科技树,建更多的空间站,去更远的地方.

我自己也是个开发人员,可惜不是游戏开发,最近联系了 linuxgurugamer 抽取源码里的字符串做本地化支持,顺便把汉化一起做了.

正在改代码,第一个插件 toolbar,今天刚改完,准备 pull 代码.
 

 

3 minutes ago, Acea said:

哦那敢情好啊,正愁没人干这个事。建议去这里通报一下进度,包括开工也好完成也好,跟他们说一声,这样好汇总。

另外强烈建议回帖的时候把谷歌翻译给关了 :P

2333. 回帖不开翻译的路过.:P:P:P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3 minutes ago, Acea said:

您引用咱那段的时候里面的“国防部”可不是这么说的 :)

2333. 从别的链接切回来的时候忘记关了,回英文都不开的.中文没管.

4 minutes ago, Acea said:

您引用咱那段的时候里面的“国防部”可不是这么说的 :)

2333.咱这三脚猫英语,看开发文档没问题,快速看帖,那效率感人.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26 minutes ago, Acea said:

哦那敢情好啊,正愁没人干这个事。建议去这里通报一下进度,包括开工也好完成也好,跟他们说一声,这样好汇总。

另外强烈建议回帖的时候把谷歌翻译给关了 :P

版主大大,已去报备了. 看这里.:P:P:P

Edited by CN_Warren
Link to comment
Share on other sites

  • 2 years later...
This thread is quite old. Please consider starting a new thread rather than reviving this one.

Join the conversation

You can post now and register later. If you have an account, sign in now to post with your account.
Note: Your post will require moderator approval before it will be visible.

Guest
Reply to this topic...

×   Pasted as rich text.   Paste as plain text instead

  Only 75 emoji are allowed.

×   Your link has been automatically embedded.   Display as a link instead

×   Your previous content has been restored.   Clear editor

×   You cannot paste images directly. Upload or insert images from URL.

 Share

×
×
  • Create New...